2013-12-06

是誰扼殺了我的夢?






是誰扼殺了我的夢?

是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還是我自己?

從小,就很嚮往自己當上新娘的樣子,想像自己的婚禮會多美好,自己會多美麗,

但沒想到,現在的自己,連要幫好姐妹出意見,我都無法幻想如果是自己要怎麼辦了....

婚禮這各場景,完完全全在我的白日夢裡消失,我無法去想像、去感覺、去假設了,

其實為自己感到很難過,為什麼我會走到今天這一步?

我從一個愛作夢、愛幻想的女孩,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對未來無可期待,看不見美好...

其實最替自己心痛的,是自己,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變成這樣阿

哪個女孩心裡不會做夢著總有一天會有白馬王子出現?

失去這個夢想,她還能為誰而美麗?

我已經不知道為這樣的自己,痛哭了幾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