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棄愛

看看日子,時間過得這樣快,真的有種滄桑的感覺,

自從你離開我,已經幾乎要大半年,你的一點一滴,還是那樣深刻的影響我,

沒有一天不想起你,卻只能心酸的搖搖頭,企圖甩掉那些思緒。

其實,我很替自己感到悲傷,一個沒有能力再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是很痛苦的;

曾經幢景的那些深情,那些像電影般、小說般的愛情,無私的愛著,

曾經渴望能有一個人一生的心只為自己,仔細的疼著、呵護著、想著自己,

這些全部全部,都被硬生生的摧毀,無法再激起那些渴望與期待,

人不可能不想要被愛著,但我卻無法再去感受那些感動,我無法再去期待那些深情,

我完全感到恐懼與不信,對於愛情。

其實我很傷心,看著這樣的我,對著曾經的那些幻想與期待感到嗤之以鼻,

我很傷心,我並不想絕情絕愛,但我卻無能為力,面對這樣的我,我好心酸。

失去了愛一個人的能力,就像是宣告自己不再會有屬於愛情的幸福,

我很努力想要堅強

只是,好痛。

我現在唯一能作的,只有學會一個人活著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