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我還不夠體貼嗎?

我還做的不夠多嗎?我還不夠體諒嗎?
一個不能在身邊陪伴我照顧我的男朋友,我還死心蹋地的愛著,甚麼都為他想關心他,
付出我所有能付出的只要他能開心,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太軟弱太依賴,縱使我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我還不夠體貼嗎........?
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我也是一個渴望依靠,渴望人家捧在手心,疼著寵著哄著的女孩,
我還不夠體諒嗎?
我是一個公主病的人嗎?
對你,我從來不曾頤指氣使,從來不敢大小聲,不曾要你替我做東做西,也從來不敢對你大發脾氣,
從來不像別的女孩子討東討西,頂多討你抱討你親討你多一點點陪伴跟關心。
我還不夠好嗎?
我真的這麼不值得你對我寬容一點嗎..
我真的有這麼任性不顧你的想法跟立場嗎......

而你,又真的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過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