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又要考試了(稅特)

這禮拜又要考試了,
是稅務特考。



好無力喔,不知道為什麼,我其實並不覺得讀這些東西很討厭很累,
但是就是一直沒有定力好好念,總想到好多好多喔,都念不完
就連翻開都不想了,零零碎碎的這邊念一點, 那邊碰一下的
反而像是什麼都沒唸到,想到這樣,就更覺得無力了
感覺好像自己又要進考場混時間了一樣,最討厭抱著那種"好像會又好像不會"的心情去考試了,
看到明明有看過有讀過,卻沒有備的滾瓜爛熟的題目,比看到那種完全沒看過的題目還要幹
想到這種心情,就一點都不想去考試了。

為什麼,我總是這樣的沒有定力,真不知道自己當初的堅持在哪裡
我這個人 怎麼這麼不能堅持呢 好無力呀><

每次想的雄心壯志,想著自己一定可以,自己一定要努力,
卻總是半桶水,難怪我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廢人一個..哀

成功的人,真的跟我這種人是不同的阿><

真厭惡自己這種鳥個性...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