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聖誕蛋糕

聖誕蛋糕
人家說,過了25歲的女人
就像聖誕節的蛋糕一樣...
過了那天,就不新鮮了。



再過幾天,就是25歲生日了,好可怕的一個歲數...
大家總是說,女人過了25 美麗就開始走下坡,我真的...不年輕了阿!
還記得道別19歲的前幾天,還再跟好友們啷嚷著:天阿~我要邁向2字頭了!



彷彿,這是去年的事情而已,沒想到,這二字頭...也過了一大半了
好快,如果我的人生只有五十歲,我也已經走了一半了。


回首過去,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學會了什麼,浪費了什麼,
我似乎總是在感嘆,沒有好好把握這青春,卻還是年復一年的揮霍它。

為什麼?
我的惰性這麼堅韌,砍了25年還砍不斷?


如果這25歲真的是女人走下坡的分界,
我期許,我能讓這下坡不要太陡,太快到山腳,
期望自己過了這各山頭,可以看到另一片美麗的風景,
加油,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 更美麗 更無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