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眼角的淚

眼角的淚
是欣慰 是悲傷 是不捨 是心疼你我的愛 由這滴淚 得到證明....


放下電話 還是沒辦法 抑下眼角那滴淚 滑下
知道你辛苦 知道你為了我 在所有可能的時間 與我聯繫
擔心 思念 放不下
感受到你的在意 你的不捨
心疼你的辛苦 悲傷你的離開
我努力的適應自己 輕輕的要你加油會的 我們會成長的

愛情不是全部我了解 但是有你的愛 我的世界更完整你在哪裡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在彼此心裡




**********************************************

你在哪裡

作詞:王藍茵 作曲:王藍茵

回過頭 天空無法晴朗向前走 

我的步伐還是寂寞尋找每一片的風景 我和你還有沒實現的約定我的夢 

是另一種相遇我的心 暮鼓就跟明天靠近你要去哪裡 

你突然決定遠行我怎麼放心

當黑夜很靜 風也很急回憶飄過就變的不清晰

你到哪裡 你在哪裡 oh~當雲不會停 星星不理我勇敢呼吸 努

力去感應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原來一直在我心底當這世界溶化再依偎相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