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狂風暴雨

好久沒有在這麼恐怖的下雨打雷天出門了
記得上一次這種大雨出門,
應該是6年前為了看大學聯考的考場才出門的吧= ="


還記得那次出門,也是今天這樣的大雨,
閃電閃的不停,印象中還有一個閃電就打在我前方勒
不過那時候還不知道雷真的會劈死人,所以也沒怎麼怕....

話說...今天是跟死黨們早就約好要大吃一頓的日子,
其實昨天晚上已經開始後悔,因為雨勢實在大的有點驚人
但實在是難得ACRAIN回來,只好為了吃為了友誼~拼了!!!(我看其實為了吃比較多...orz)
一早起來,看到外面轟轟轟 雨聲夾帶雷聲,頓時好後悔挑這一天出門= =
但是想到ACRAIN已經坐車來了,只好衝了
一路上媽呀真的很想停在路邊不要動了,狂風大雨,
路上好的地方是半個輪胎的淹水...慘的地方是半台車的淹水...
我不要命的騎在最中間的車道,地勢最高的地方
邊騎邊想說 死了死了我這台老ㄊㄤˊ ㄍㄨㄥˊ 阿ㄑㄧㄚ一定會熄火吧
還要邊哇哇叫的跟老天爺說我沒做壞事不要劈我,腦袋邊想著幾年前看到某騎士被雷劈之類的
整個人陷入極度恐慌中,看著身邊一台一台宣布熄火的車子,我開始懷疑我到的了目的地
終於,不知道發生什麼奇蹟,我的車竟然平安載到acrain也到達目的地
沒想到遙遠一方可憐的scar,卻發生了"慘絕人寰"的事情,
詳情請看


哀 真是對不起scar了 害她差點要去收驚 又吃不到大餐QQ
好加在最後大家還是在多福豆花小聚了一下,笑到嘴巴好酸阿!!
還是好朋友聚在一起最快樂了^^
謝謝你們 我心情好多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