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紅豆湯男孩


我懷念那個紅豆湯男孩,

那個紅豆湯男孩,會在我脆弱又嘴硬的時候,還是很堅持的送了一碗紅豆湯過來,

只為了可以看看我。

那時候的他,彷彿可以看出我的倔強與脆弱,也會心疼著我的脆弱,所以,我被感動了。

然後,我以為,從此終於有人會懂得我的脆弱,與我總是口是心非的倔強,

我也很懷念,前段日子堅強自信的自己,以為自己已經不再會被愛情綁架,所以我才總能趾高氣昂的樣子。


但,果然,我還是太高估了自己,當真的陷入時,我還是被綁架了,我還是太渴望被人疼著、捧著、理解著

我以為他會一直懂得我的脆弱,一直理解我的想念,了解我的不安全感

但漸漸的,這些好像反而快要變成壓垮我們感情的石頭,

我努力的改,不再亂發脾氣....

但我好希望好希望,他其實能發現我嘴裡的倔強跟脆弱,

能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堅定的擁抱告訴我他永遠都在,

能理解我每次其實好需要他時卻常常嘴硬又口是心非的倔強...


我懷念那時怎樣都無所謂的自己,但是我知道那是因為當時的自己,還不知道自己那麼在乎

如果...我漸漸把在乎再收起來,是不是,我就不再會那麼脆弱與黏人了呢?


愛情的世界真的太複雜,我好像永遠學不會拿捏我該放的多或少。

是不是還是老話一句,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不要抱有希望,就不會絕望...。














6 則留言:

Eddy 提到...

何時再來玩手機版RO啊

jfool。一月傻子 提到...

有下載玩了一下 感覺不太懂 就刪掉啦 哈哈XD

Eddy 提到...

後來好嗎?最近好嗎?
你的fb好像突然消失了欸

jfool。一月傻子 提到...

很好啊 我的FB?沒有消失阿 一直都在...

jfool。一月傻子 提到...

我有點忘記你是哪位了耶XD 但我覺得你名字我看過 哈哈....可以提示一下嗎

Eddy 提到...

我也忘了我的RO帳號了呢
依稀只記得一個笨笨的法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