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7

老派的約會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你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三天之後的周末,是否有約,是不是可以見面?
 
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也許我會問你:你的祕密都藏在哪裡?你寫日記嗎?你喜歡的電影是甚麼?你喜歡的明星是誰?
 
你寫情書嗎?你字好看嗎?   
 
然後你會說:我寫信給妳。
 
最後,你會送我回家,在家門口,我們不想放開對方,然後,你試著想親吻我,
 
但我會說:不,親愛的,我們今晚不接吻...。
 
 
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摘自老派約會之必要&「妹妹」電視劇。



在這甚麼都速食、數位化的年代,這種老派式的心靈約會,是不是反而能更感受到彼此心跳
的聲音呢?

1 則留言:

成帥 提到...

相信我! 妳已經遇到了 一個妳愛他 他也深愛妳的人 我看完了 雖然看的很快 但我感受到了 妳的委屈 妳的難過 還有妳對愛情的困惑 這次不一樣了 我會照顧妳 呵護妳 希望妳忘記過去 我們幸福的走下去 我愛妳。

阿布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