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B&W Challenge 黑白影像挑戰 3/5


【B&W Challenge 黑白影像挑戰 3/5】


在拍下這張照片以前,我並沒有在網路上看過類似角度的照片;

當時的我和旅伴暫時分開行動,我一個人走著,在經過巴黎鐵塔下時,

發現剛硬冷瑟的巴黎鐵塔搭上裝飾繽紛又童趣的旋轉木馬,竟有種奇異的協調感,

所以我蹲下來以這個角度拍了這張照片;

沒想到回來以後竟然莫名的開始注意到原來網路上也有許多旅者曾經拍下類似這樣的照片;

原來,旅人看這世界的角度是這樣的相似,我們在網路上,看著別的旅者所拍下的美麗照片,

嚮往著、然後追逐著,當我們真正到達那個目的地時,也許會在同樣覺得美麗的角度,拍下了類似或一樣的照片。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去旅行,花了這麼多錢,留下來或者說是得到的到底有甚麼?不過就是那些跟別人一樣或差不多的照片嘛....那你不會去網路上抓下來就好?」


那人不懂的是,或許,在旅人眼睛下,看到美景的角度是那樣的類似,

但在那當下,心裡所看到的、感受到的角度,卻是會因人而異,且深刻的刻畫在心中的,

這些,並不只是拍拍照片所留下來的東西,

留下來的,其實是旅程中的一切一切,它們帶著我看這世界,以不同的角度。



主題:旅人的角度
地點:巴黎鐵塔@Paris,France

P.s是說挑戰就挑戰,我這麼多廢言幹嘛...? 當作我在補遊記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