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原來,已經兩年了。

不知不覺,也兩年了,從你說出要分開的那天..。

還記得那時的我世界彷彿崩毀,撿不起一地的碎片,

現在的我呢? 依舊還是看著每天的太陽升起跌落,

世界依舊在轉著,黑暗依舊沉伏在心底。

或許至少,我開始願意試著看看其他人,試著相信自己仍就有幸福的機會。

只是,這突然來的懼怕與恐懼是怎麼回事?

我想到過往回憶,突然發現,害怕還是這樣如影隨形,我無法放下,我沒有自信再去經營一段感情,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感情永久,而我再也經不起一次別人的轉身離開。

我想起那時的我,拚了命的付出全部,換來的是甚麼,

是你的無情,你的轉身離去,我做錯了甚麼,我有哪裡不夠好

這些看輕自己的念頭又開始一股腦地冒出來...

我真的很想很想再相信一次,相信我值得,在這兩年來,我也是不停地這樣洗腦自己,不是我不好,只是遇到不珍惜的人...

可是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知道,下一次,我還有沒有力氣,再去重新建立起自己,我好不容易走到現在,
會不會哪天又一次毀了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