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厭倦



我人生的目標跟期待到底是什麼?突然有點厭倦......

沒有重心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年多了,還是找不到什麼生活的重心...,

就算找了一堆興趣來讓自己忙,也無法讓日子更有顏色;

工作這種事,就算了,只是讓我維持生活所需,無法成為重要的事。

我知道,希望與期待帶來的往往都只是失望與絕望,

但無所期待的日子...真的好無趣,到底還有什麼,是值得我努力與追尋的?

這樣的人生,到底有甚麼意義..?

我不願再讓愛情主宰我,成為我的重心,但還有甚麼...是可以讓我去追求的?

依舊看不透吶....

就算傷的再重,人還是離不開情感,總是需要有個心靈上的依靠....

只是,無法再信任,只能讓我陷在這泥沼中浮沉...

厭倦,真的很厭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