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第一天-不要再相信可笑的永遠

今天我沒有上班,還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從起床到現在,我沒有吃到任何一口食物,只喝了一些水,但是,應該比流出的眼淚少吧...


還能問你什麼,其實也是對我來說不應該再有意義的事情,但是還是想從隻字片語中,

知道你為什麼能這樣狠心的,放棄我們曾經有的快樂跟愛情,還有那些,你說過的話。

你不會丟下我,我是你最重要的人,我是你想珍惜的寶貝。

哈 不過每段感情的一開始總少不了這些騙女生的甜言蜜語吧,

偏偏女人都愛聽又深信不已,然後,再失去的時候,告訴自己,永遠不要再相信這些屁話

然後,還是一樣會上當吧?下一次。如果還會傻到有下一次的話。

我已經累了,一次又一次,相信,然後被摧毀,而他們永遠不會理解,

這對我一輩子,或是面對感情的勇氣,是多大的傷害,

難道你的離開,就真的會是對我最好的嗎?其實不是吧,那只是,對你最好的,

而你的選擇,是傷害我,背棄你說過的話,忘記我對你的愛,我的付出,還有你曾經想給我的感動。

你的放手其實很容易吧,並不是你說的不容易。

而我的不容易,是還有可能,我再去相信男人所謂的感情嗎?

真是太可笑了,我還要再被騙幾次才會真的認清,沒有永遠的"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