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貪心

我越來越貪心,想要你對我更好,想要你懂得我的喜怒哀樂,

想要你很依賴我很愛我,想要每天都可以跟你開開心心甜甜蜜蜜的聊天說話,

想要常常可以見到你抱著你牽著你,像一般情侶一樣,想要很想你的時候就可以見到你。

我的貪心讓我很無助,我陷入低潮,很嚴重的低潮。

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容易不安,讓我更貪心的想要多待在你身邊一秒也好,
次見了面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親暱,很快就要分開而冷卻,如此不斷的循環,
讓我想見你又害怕見你,因為不想面對分離的那種不捨,和剛見面時的那一絲絲的生疏。

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矛盾,我不想告訴你,我是一個需要這麼多愛的女孩,
因為我害怕你對我說你給不起我,我寧可當作鴕鳥,一點一滴的自己要,
但我又好想告訴你,想讓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很多愛很多關注。

喜歡跟你牽著手逛街,喜歡你拉起我的手偷偷親我,
喜歡你任何表現出對我的愛戀,喜歡你突然吻住我告訴我你愛我。

我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這些,永遠也要不夠的,你對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