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今晚,我們的思念沒有距離。

『因為,我想見妳。』你說。

為了僅僅幾個小時的相見,也許只是一頓晚餐的時間,
你花了差不多等同相見的時間辛苦坐車下來找我,
我很感動,真的。
第一次感覺,你也是會很想見我,甚至這樣辛苦跟短暫,你也想要來看看我跟我吃吃飯,牽手散散步;
看著天空,比平常多一點的星星、雖然只是上弦月卻很明亮的月亮,牽著手,我們靜靜的坐著,
靠在你身上,我覺得好幸福。

還記得上次出國回來,一大早的班機回到台灣,原本我只是說說,鬧著要你來找我陪我吃頓早餐,
沒想到,我真的在入境的時候,看到你就在大廳等著我,沒這麼早起的你,特別為了我早起開車來找我,
看著還有點想睡的你,覺得好不捨卻又好開心,原來你是這麼寵我...
我可以偷偷想成你也是很想見我嗎?

好怕自己會越來越貪心,想要你再一直對我更好更好,想要你更多更多的愛..
原諒我的貪心,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也很想你。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們的思念,會永遠沒有距離。

1 則留言:

阿四 提到...

我是路過的, 不小心看到你的文章:
很明顯地, 妳正在戀愛!
但告訴妳一聲, 距離是思念的必然條件!
當你們雙方時時刻刻在一起, 就不會有思念這回事了!

嘿嘿, 多嘴了, 莫怪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