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死法

我時常想著很多種我的死法,
例如:
騎車在路上,突然被酒駕的人狠狠的撞死,
在海邊的時候,突然海平面向後退,然後捲起海嘯把我吞沒,
或是哪次出國玩坐飛機的時候,從高空中墬毀,
又或者是像921那樣的大地震出現在高雄,而我,就這樣被埋在土石堆裡,慢慢的失去意識。

我想得最多的,大概是地震被壓住的情形吧(其實還有車禍啦),但會讓我想到一直掉眼淚的 是地震,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真的當初有被921地震嚇到,我對地震一直有深深的恐懼,
常常半夜被震醒就會緊張到睡不著,而此時我最希望的是,我身邊躺著的是我最愛的人,
至少只有這種死法會到最後一刻我們依然在彼此懷裡,但是因為現在最愛的人沒辦法躺在我身邊,
所以我就時常想,要是有天半夜地震了,天花板塌了,壓斷了我的腳,我知道我即將會死去,
我會打電話告訴我最愛的人,我即將要死了嗎?(因為我手機一向放在枕邊,所以應該還可以拿到手機)
我會要他陪我講到我要死的最後一口氣嗎?這樣會不會對他太殘忍了呢?
而我會說些甚麼呢?對方又會說些甚麼?常常自導自演了起來就開始淚流滿面。

前陣子,南部地區一直有規模不小的地震,很頻繁,幾乎兩天一次的,
今天又發現這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3/17/1rn8d.html
就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或許我真的要死在地震中了。。。

不管是哪一種死法,我想我心中最遺憾的都會是無法見到心愛的人最後一面吧
如果我還有最後一口氣,我要說的最後一句話,一定是要告訴你,我愛你。

如果我來不及說,你也要記得,我愛你。
而且,祝你以後找到你的幸福,不要掛念我。



PS.突然想到我今天在路上想到的死法是,我得了H1N1.....因為最近一直在咳嗽又頭痛,
然後我就想我發病的第一天就要趕快先寫好遺書,省得突然惡化死掉我甚麼話都來不及講...
然後我就開始想遺書的內容,跟要交給誰去處理,還有我微薄的遺產要怎麼分配.....
微薄到我覺得切三等份分給我爸媽跟我弟都很無意義,可能幫我買棺材都不夠...
(想到這裡還偷偷無奈了一下,爸媽我對不起你們,剩不夠錢給你們養老就算了,還要你們貼錢幫我出棺材費...)


靠!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想說我會怎麼死???
真是有病。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ish you be happy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