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我可以的!!

好像每次都要考試前才來這邊靠X~= =
剩三天~這次總算是有全部都讀完.......................一次了。

有信心嗎?

老實說,大概只有6.7成的把握吧
算好還是壞?我不知道
如果再加幾分運氣,也許有7.8成的機會
再倒數三天的日子裡,我只能祈禱上天給我這各運氣了吧...

真的不想再這樣考下去了,
我好想過多采多姿的生活呀!!!
想跟朋友去逛街 去吃飯 去看電影
想大大的敗家,想出去玩~
想學我想學的東西
我不想要每次只能看大家高高興興的出去玩了啦><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我是聰明的, 我要相信 我一定可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