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小夜班的寂寞

BLUE IS TONIGHT COLOR





果然應驗了歐陽的話
我們上這種班,會交沒朋友

每天回家 msn上 離線數>線上
朋友都睡了
好悶 沒人可以說話
早一點下班跟晚一點下班好像也沒有什麼差
反正都是沒人...


連吵架也不想繼續說下去
反正都晚了
不如睡去

反正世界只有我是日夜顛倒
何苦要人家跟著我苦


唉 又愛哭了

最近淚腺很發達
公司也哭 回家也哭



為什麼呢?
真是不懂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什麼才能除掉我內心最深最深的寂寞?

我想 只是有個人陪並不夠吧

我要的是什麼?
平靜
誰能給我真正心靈的平靜?


出家算了


整天唸唸阿彌陀佛會不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