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最後一天

今天是待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天
我像平常一樣的揮手說再見
像平常一樣的踏出...但我知道 我應該是不會再走進來了 很多人也許再也不會見面了..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對於這幾天的日子
不知不覺 我就這樣結束了我在新竹的日子
將近兩年的工作 相處兩年的同事...住了兩年的新竹
雖然很多不開心 很多鬱悶 ,此刻 也顯得好像不那麼記憶深刻了


我真的離職了 我真的決心回高雄了
這一次 代表的是我正式離開漂泊在外的生活 真正告別了生活5.6年的北部
突然覺得好嚇人 我原來已經離家這麼久了 當初還只是各青澀的丫頭阿....


從18歲那年離開家裡唸書後 再重新回到高雄生活
其實真有點不適應 自由慣的我 不知道會不會受的了阿....
離開高雄太久 陌生了
突然近鄉情怯 哈 真可笑吧

一切都這麼不真實 好像一場夢

夢醒了 我該回家了



大家 珍重
我會想你們的 我大學的一切 以及tmc的一切

都是我這輩子的青春年華 我生命的感動



珍重再見...

沒有留言: